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京吹登顶蓝光周销量榜 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出炉

京吹登顶蓝光周销量榜 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出炉

上周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备受存眷的《侵陵的巨人》第2季蓝光第1卷首日销量不如京阿尼《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蓝光第7卷的新闻。今日(6月27日)下昼每周例行颁发销量数据的Oricon颁发了上周销量,《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蓝光第7卷登顶上周蓝光销量榜。

京吹登顶蓝光周销量榜 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出炉

依照Oricon颁发的销量数据透露表现,于上周6月21日发售的《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蓝光第7卷销量为5973张,力压销量为5486张的《侵陵的巨人》第2季蓝光第1卷,登顶上周蓝光销量榜。《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的第7卷蓝光碟也是最后一卷,首周销量位居第2季全卷第2名,仅次于第2卷,比前一卷第6卷多了逾越500张。今朝《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卷均销量已经达到了6936张,造诣相当不错。置信《吹响!上低音号》将于来岁推出的两部新作剧院版也会有不错的票房造诣。

京吹登顶蓝光周销量榜 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出炉

其它,上周一共发售了4部春季番动画的光碟.依照Oricon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榜单,春季番动画的最新销量榜也得以出炉。《侵陵的巨人》第2季销量跟第1季相比暴跌87.1%,并且在统一周发售的春季番动画中销量竟不及《高校星歌剧》第2季。而《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作者榎宫祐和暇奈椿奇特创作的轻小说改编的动画《时钟机关之星》销量暴死,今朝处于垫底状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周最新的春季番销量榜吧!

■2017年春季番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6月25日)

第1名:《碧蓝幻想》 52553张

第2名:《偶像巨匠 灰女士女孩剧院》 42611张

第3名:《高校星歌剧》第2季 7876张

第4名:《侵陵的巨人》第2季 6603张

第5名:《Re:CREATORS》 2270张

第6名:《怪怪警备神》 834张

第7名:《时钟机关之星》 721张

京吹登顶蓝光周销量榜 春季番最新销量榜出炉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刷新纪录!水团Guilty Kiss新单初动破三万 下一篇:魔劣:剧场版票房破3.1亿 新特典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