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然呆萌!秋季番调教咖啡厅:公布PV及主要声优阵容

天然呆萌!秋季番调教咖啡厅:公布PV及主要声优阵容

由中山幸创作的漫画作品《调教咖啡厅》此前宣布了作品动画化并将于2017年10月开播的动态。昨天(6月25日)该动画颁发了重要声优威望、新视觉图以录取1单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自然呆萌!秋季番《调教咖啡厅》颁发PV及重要声优威望 正在加载... < >

天然呆萌!秋季番《调教咖啡厅》公布PV及主要声优阵容

《调教咖啡厅》的故事发生在“属性咖啡厅”,在这里打工的就事生须要饰演固定属性的脚色来欢送客人。眼神有些险峻的女副角樱之宫莓喷鼻香被店长看上,在店中饰演抖S,其它店里尚有三位妹子与一位可爱的男孩子也是莓喷鼻香的打工伙伴。最新颁发的PV重要是对故事后台及脚色们的引见,女副角呆萌的样子尤其可爱。今朝在这家咖啡厅里打工的三位女就事生的声优威望取得了黑暗,饰演抖S属性的女副角樱之宫莓喷鼻香由和善杏未配音,饰演傲娇属性的日向夏帆由鬼头明里配音,饰演妹妹属性的星川麻冬由春野杏配音。

TV动画《调教咖啡厅》由初度出任导演的益山亮司执导,负责《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动画脚色设想的奥田阳介将担负这部动画的脚色设想,代表作有《真·恋姫无双~乙女大乱~》《架向星空之桥》《归宅部举止记实》的编剧杂破业负责系列形成,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建筑。关于这部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天然呆萌!秋季番《调教咖啡厅》公布PV及主要声优阵容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饼哥杀人犯光环太耀眼 连续3周称霸日本票房 下一篇:天女兽终于要进化了?数码宝贝大冒险tri.:第五章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