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公布预告PV及新视觉图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公布预告PV及新视觉图

依照衣笠彰梧创作、トモセシュンサク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此前已宣布将于2017年7月12日开播,日前官方颁发了一段该动画的预告PV以及新视觉图。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颁发预告PV及新视觉图 正在加载... <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公布预告PV及新视觉图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是Media Factory旗下轻小说文库MF文库J旗下销量逾越50万部的热点作品,为留念文库MF文库J创刊15周年而推出TV动画。新颁发的动画预告PV时长逾越一分半钟,并且由ZAQ演唱的OP歌曲《カーストルーム》的音源也初度黑暗。其它,该动画的ED也宣布为Minami演唱的《Beautiful Soldier》。而新视觉图中一共浮现了10位脚色的形象,动画极度令人等候。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公布预告PV及新视觉图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课堂》的TV动画由执导《月色真美》的岸诚二与将执导剧院《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桥本裕之奇特担负导演,加入过《风夏》的村田治(朱黑あおい)负责系列形成,森田和明负责脚色设想,由建筑过《女神异闻录4》《人类阑珊之后》《谋害课堂》的Lerche公司负责动画建筑。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公布预告PV及新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纯爱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欢迎光临宇宙秀》《丧女/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欢迎来到宇宙SHOW

上一篇:日本老师太变态!竟在幼女身上泼“营养快线”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如今的轻小说作品还有看的必要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