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耳朵怀孕啦!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特典试听公布

耳朵怀孕啦!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特典试听公布

《埃罗芒阿老师》当然已经了却,然则看这个完全没有了却感的终局以及官方的应声,第二季应该是没什么问题的。不外第二季最快也得第一季的圆盘出完才行。昨日(25日),官方颁发了蓝光第二卷的特典。除了个体圆盘乡村有的特典之外,小说原作者伏见司老贼亲自下药编写脚本的特典CD内容切实其实炸裂。

耳朵怀孕啦!《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特典试听公布

耳朵怀孕啦!《埃罗芒阿老师》光碟特典试听公布

完全生活限止盘的特典除了插画作者新画的封面、山田妖精的脚色歌以外,即是老贼担负脚本的音声广播剧了。我们可以看到内容有《〈埃罗芒阿老师〉×〈俺妹〉的协作广播剧 前篇》《与和泉纱雾的同居生产》以及《纱雾爱意满满的挖耳&轻声细语》。不单让纱雾党十分满足,还顺带坑了一把《俺妹》粉丝的钱。官方还放出了一段纱雾挖耳的试听视频,巨匠戴好耳机筹备有身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2巻特典CD 『紗霧のらぶらぶ耳かき&ささやき夢ボイス』 正在加载... < >

《埃罗芒阿老师》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高中生兼轻小说作家和泉正宗有个家里蹲的妹妹和泉纱雾,两人一年前才成为兄妹,可是纱雾完全不走出房间,正宗每天都在想方法让纱雾走出房间。正宗的搭档插画家“埃罗芒阿老师”,是个能画出极度棒的工口插画的人。然而正宗在某天发现了一个侵陵性的事实:“埃罗芒阿老师”其实即是纱雾。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大耳朵图图》《大耳朵爷爷历险记

上一篇: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新一期公布预告PV及主题曲 下一篇:7月番DIVE!!:公布第2弹预告PV及追加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