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污!欧美媒体评选十大让绅士们产生邪恶快感的日本动画

太污!欧美媒体评选十大让绅士们产生邪恶快感的日本动画

连年明天将来本动漫在卖污和开车技巧上可谓越来越纯熟,每季乡村有不少让名人们产生险峻妄想和快感的动画,置信巨匠随口就能说出若干部。那么哪些动画最容易让名人们产生险峻的快感呢?近日,欧美媒体watchmojo就对此进行了评选,并选出了十大让名人们产生险峻快感的日本动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环境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nother Top 10 Guilty Pleasure Anime 正在加载... < >

太污!欧美媒体评选十大让绅士们产生邪恶快感的日本动画

■十大让名人们产生险峻快感的日本动画

第1名:《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第2名:《Smile 光之美少女!》(《光之美少女》第9部)

第3名:《新妹魔王的左券者》

第4名:《死神/境·界》

第5名:《革命机valvrave》

第6名:《学校怪谈》

第7名:《Trigger X》

第8名:《利剑执事》系列

第9名:《轻音少女》

第10名:《管家后宫学园》

在这次欧美媒体的评选中《魔物娘的同居日常》荣登第一名。动画中吃冰棒、推倒男主的情节以及各类巨乳魔物娘们都十分容易让人产生杂念,耻度超高。《Smile 光之美少女!》当然是一部儿童向动画,但具有高污意识的名人们很容易从剧情中读出各类险峻的信息,在这次评选中取得第2名。《新妹魔王的左券者》中各类险峻的画面足以让名人们独霸不住,在这次评选中取得了第3名。而平易近工漫之一的《死神/境·界》也登上了榜单的第4名。

看完欧美媒体的评选,列位名人们也来说说尚有哪些最容易让人产生险峻快感的动画吧!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被选中之人!妖怪手表: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下一篇:漫威控制欲太强 埃德加·赖特谈辞导蚁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