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绫音首登少年MAGAZINE:封面 美图曝光引热议

佐仓绫音首登少年MAGAZINE:封面 美图曝光引热议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日本美男声优佐仓绫音将初度登上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封面的新闻。今日(6月26日)佐仓绫音登上《周刊少年MAGAZINE》的美图取得了黑暗。

佐仓绫音首登《少年MAGAZINE》封面 美图曝光引热议

即将于6月28日发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第30号今日迸发了杂志偷跑图。封面的佐仓绫音衣着无袖的条纹连衣裙,长渡过肩的秀发看起来十分清纯。与封面图同时曝光的尚有一张美图,佐仓绫音的美腿与玉手一览无遗,相当可爱。这次佐仓绫音登上《周刊少年MAGAZINE》的卷头彩页将有7P的内容,更多美图值得等候。

对于曝光的新图,日宅热议道:“有7P的佐仓绫音可以看,我要去买《周刊少年MAGAZINE》!”“7P?是可以和佐仓绫音7P吗?(企鹅娘:老司机你在想什么?)”“当然不是泳装很惋惜,然则这套裙子也很雅观呢!”“我想和佐仓绫音成亲!”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大师之作!至爱梵高:获上海电影节最佳动画奖 下一篇:丑破天际 宫野真守演唱会花絮图片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