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丑破天际 宫野真守演唱会花絮图片公开

丑破天际 宫野真守演唱会花絮图片公开

作为声优、演员和歌手的宫野真守在往年一月的时辰举行了小我演唱会《MIXING!》,在演唱会上播出了宫野真守一人扮演多个脚色的幕间影像《奥さまもマモ》。近日,宫野真守在官方博客上黑暗了一些这部小短剧的幕后花絮,在黑暗了若干版相对“正常”的幕后照之后。官方今日入手下手放出了宫野真守饰演老奶奶的花絮照,不少网友都透露表现确切是太辣眼睛了。

丑破天际 宫野真守演唱会花絮图片公开

演唱会《MIXING!》为了让MAMO有更衣服和歇息的光阴,在中盘播放了幕间影像《奥さまもマモ》。相同美式悲剧作风的小短片让不雅观众们捧腹大笑,很快成为了话题。现在天黑暗的这若干张花絮,确切是和日常平凡的MAMO相当纷歧样。MAMO的这身服装也让粉丝们都禁不住吐槽:“我亲奶奶都比MAMO雅观。”“这即是传说中的长得雅观的率性吧。”“我天,这人真是够了。”

丑破天际 宫野真守演唱会花絮图片公开

宫野真守,1983年6月8日身世于日本埼玉县,日本男性声优、演员、歌手,向日葵剧团所属,唱片公司额为KING RECORDS。代表作有《长逝条记》《机动兵士高达00》《运限石之门》《亚人》《怪物之子》《花牌情缘》《free!》等。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佐仓绫音首登少年MAGAZINE:封面 美图曝光引热议 下一篇:永远不分离!东武动物园表示不会撤掉呼噜噜看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