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第二季?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公布详情

从零:第二季?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公布详情

轻小说文库一贯喜欢搞一个大型举止然后将旗下的IP纠集在一起坑钱。当然基本上举止内容即是出各类各式的新周边和新联动,不外加入的作品应该仍旧会筹备一些大新闻揭橥,譬喻说剧院版或者第二季之类的。“MF文库J夏之学园祭”近日颁发了举止详情。《游戏人生ZERO》要出剧院版,《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即将开播。那《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浮现在举止当中,是不是可以奶一波届时发布第二季了?

《从零》第二季?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公布详情

依照官网放出的谍报,“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将于9月10日(企鹅娘:这仍旧炎天么)在秋叶原举办。副标题为:“巨匠一起来吧,FMJ的乐土!”官网放出的视觉图一眼望去尽是妹子,让人目不暇接、不知道要先舔哪个才好。官网也是在视觉图左右极度自信地写着:“最棒的女副角们在等着你!”接下来即是举止的重头戏——舞台举止了:

《从零》第二季?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公布详情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举止由486的声优小林裕介、爱蜜莉雅的声优高桥李依、怠懈司教的声优松冈祯丞三人主持。

《从零》第二季?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公布详情

《欢送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课堂》的举止由绫巷子清隆的声优千叶翔也、堀北铃音的声优鬼头明里、栉田桔梗的声优久保由利喷鼻香、佐仓爱里的声优M·A·O四人主持。

《从零》第二季?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公布详情

《游戏人生ZERO》的举止由利库(剧院版)、空(动画)的声优松冈祯丞,克萝涅(剧院版)、史蒂夫(动画)的声优日笠阳子两人主持(企鹅娘:爱衣呢?)。

《从零》第二季?MF文库J夏之学园祭公布详情

广播节目《希望和加奈的来××吧(暂译,原名为《のぞみとかなの××しようよ☆》)》的举止由山本希望、优木加奈、立花芽惠梦、今村彩夏四人主持。

究竟结果《从零》会不会在此次的祭典上宣布第二季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救救孩子!岛国市议员找初一学生援交被捕 下一篇:日宅热议:你觉得没看过哪部动画就没资格称为动画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