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男性觉得会献媚的女友好还是不会献媚的女友好?

男性觉得会献媚的女友好还是不会献媚的女友好?

动漫中有不乏一些矫揉造作的妹子,她们相当善于向男性们献媚,而被妹子献媚的男性往往老是一脸享受的脸色。而动漫中尚有一些妹子不仅不会向男性献媚,以至还会对男性不睬不理显得很刻毒。那么男性们在选择女友的时辰,是觉得会献媚的妹子更好仍旧不会献媚的妹子更好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男性觉得会献媚的女友好还是不会献媚的女友好?

■你是想和会献媚的妹子交往仍旧和不会献媚的妹子交往?

不会献媚的妹子……48%

会献媚的妹子……52%

从男性的回复看,选择不会献媚的妹子和会献媚的妹子的男性比例相当密切,切实其实各占一半,选择会献媚的妹子的男性占比稍多。那么做出两种差异选择的男性都有哪些不雅观点呢?

■会献媚的妹子派

“由于我喜欢被依赖的感觉,而不会献媚的妹子完全不会来依赖我的感觉。”(31岁/制造业/技巧员)

“会献媚的妹子可以让我感慨到她的豪情,不会献媚的妹子会让我疑心她能否真的爱我。”(28岁/告白业/设想师)

“会献媚的妹子容易相处,不会献媚的妹子自尊心很强,跟这样的妹子在一起很累人。”(29岁/IT业/技巧员)

■不会献媚的妹子派

“不会献媚的妹子不会过渡依赖别人,自主性很强。”(29岁/印刷造纸/业务员)

“由于我觉得会献媚的妹子犹如老是潜伏着不成告人的奇奥,感觉很可怕。交往仍旧要单方态度对等才行。”(30岁/房地产/业务员)

“由于不会献媚的妹子往往能力很强,会献媚的妹子感觉没什么生活能力。”(31岁/交通运输/技巧员)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都重色轻友吗?男性是以恋人为优先还是以朋友为优先? 下一篇:老司机课堂:2017年4月新番篇(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