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扭曲的偶像宅!榉坂46握手会又出现刺客

扭曲的偶像宅!榉坂46握手会又出现刺客

当然一直都说追星要妥善,然则还会有不少猖狂扭曲的偶像宅浮现,尤其是秋元康部属的偶像小我每每承受这种任务。昨日(6月25日),据日媒报道,在24日早晨,榉坂46于千叶市幕张国际展览焦点举办握手会。一良人欲运用发烟筒制造缭乱乘隙刺杀偶像,被差人拘系。不外榉坂46已经不是第一次碰见这种任务了,以是并未消除25日的预定举止。

扭曲的偶像宅!榉坂46握手会又出现刺客

被拘系的良人自称为札幌市的无业游平易近,往年24岁。他顺遂携带12厘米长的水果刀进入握手会现场,在握手会行李弃捐处点燃发烟筒的环境恰恰被安保职员看到,他的行为随即被阻止。来场粉丝和组分化员并未受到伤害。据了解,该良人率直了是想刺杀某位成员,差人正在查询拜访详细念头。

扭曲的偶像宅!榉坂46握手会又出现刺客

扭曲的偶像宅!榉坂46握手会又出现刺客

欅坂46是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组合,索尼音乐旗下“坂道系列”第2弹,总建筑待遇秋元康,成立于2015年8月21日。出道单《默然的大大都》发售即突破女性组合出道单曲碟首周最高销量记实,超群出众的作风和歌词迅速激起热论。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10月14日上映!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第三章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动画声优阵容!音乐剧夏目友人帐:新作公演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