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现痴汉狂奔!日本近2万人出行受阻

再现痴汉狂奔!日本近2万人出行受阻

也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跟风的关连,进入2017年之后,日本的车站屡次浮现被疑心是痴汉的男子汉大丈夫为了回避抓捕而一路疾走的事变发生。就在近日,相同的环境再度浮现:6月23日深夜11点20分,一名被疑心是痴汉的良人就由于夺命疾走,导致近2万人出行受阻。

再现痴汉狂奔!日本近2万人出行受阻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任务发生在东毂下北区的JR赤羽站。事先一名被疑心是痴汉的男子汉大丈夫从车里跑出来,然后跳下月台,沿着铁路一路飞奔逃脱,他被疑心在车内对一名20多岁的女性进行了痴汉行为。今朝警方正在以相关罪名对他进行追捕。而因为这一行为导致了数条线路最多延迟了30分钟,因此对1.9万人的出行形成了影响。警方透露表现,良人大体40到50多岁的样子,衣着西装。今朝事变还在进一步处置当中。

再现痴汉狂奔!日本近2万人出行受阻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感觉每次痴汉都能成功跑失落呢,就没点应对措施吗?”“那么多人就被延误了,万一个中有人有急事,究竟该若何办啊?”“感觉接下来里番行业可以思索用这个为主题建筑作品了吧?《关于我当痴汉之后每次都成功逃走那件事》什么的……”列位动漫迷,你们能否也想吐槽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寿屋制片人称曾阻止FAG 动画化 下一篇:世界最大谜片网调查:为什么妹子会看钙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