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世界最大谜片网调查:为什么妹子会看钙片?

世界最大谜片网调查:为什么妹子会看钙片?

跟局部宅宅爱看百合片一样,一些男生和腐女也爱看或唯美或和善的钙片,《侵陵的巨人》《刀剑乱舞》也有钙片版本,内中的男孩子被推倒在地,一起奔向康乐的深渊。举世最大谜片网站Pornhub比来颁发了一项统计,访客中有1/4是女性,看GV的人当中有37%是45岁以上女性。女性们的常见搜刮词即是“GV”。

世界最大谜片网调查:为什么妹子会看钙片?

依照受访女性们的定见,恋爱举措片和百合片往往疏忽了女性的真正需要,只为满足男性的妄想而设定,妹子们在片里有叫又喊,没有眼神交流,就像受荼毒一样。并且钙片里的男生比恋爱举措片的啤酒肚大叔颜值更高,身体更好。而爱看钙片的妹子基本上是异性恋,钙片的透露表现体式格局更唯美。

世界最大谜片网调查:为什么妹子会看钙片?

在座列位有不少是有经验的老司机了,你们对此有什么见识呢?钙片与百合片,你们更爱赏识哪一种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探索频道:火星-水之世界》《死灵编码世界操纵者》《只有神才知道的世界》《魔法老师另一个世界》《神秘世界历险记

上一篇:再现痴汉狂奔!日本近2万人出行受阻 下一篇:想不到吧?寒蝉:小钢珠游戏被吐槽变成“黄油”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