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讨论!怎么看老资历声优吐槽年轻人“声音没个性"

讨论!怎么看老资历声优吐槽年轻人“声音没个性"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包罗野泽雅子、松本梨喷鼻香等人在电视节目上,吞吐其辞地以为而今良多年老声优的声音“没个性”的动态。这在日本网络上也激起了良多的谈判。有的人以为老前辈们一语破的,有人则觉得他们并不懂而今的声优界。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进一步展开了谈判。

讨论!怎么看老资历声优吐槽年轻人“声音没个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比来有一些老资历的声优以为年老人的声音太没有个性呢。我觉得不愧是老资历,对待问题都是那么一语破的。如今我每每判袂不出来有些声优的声线,完尽是一个模型的啊。若何日本声优界以后扫数都是这样的人,生怕也就没什么魅力可言,完全酿成流水线上的产物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若何说年老声优没有“个性”,我觉得也是不太公平的。究竟他们在长相或者实践举止中,仍旧体现出自身的特性的。可尴尬的处所就在于,老前辈们以为声优的任务即是“配音”罢了,但如今的声优光配音可不成啊。以是说这即是老一辈的理想,跟实践之间的抵触。谁都没有错哦。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问题是如今究竟有什么脚色须要“有个性的声优”呢?各类看起来没啥区其它新番动画,内中的人设以至于都让我每每分不清谁是谁。在这种环境下,若何选择了声线比拟有特性的声优,反而会显得分歧情理吧?就拿野泽雅子老太太来说,她而今能出演主流新番当中的主要脚色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日本业界的“老害”们老是会居高临下地指责年老人呢。不仅是声优,导演、编剧之类也都是这样子。犹如他们昔时真的是何等了不得一样。说假话,而今的竞争激烈水平,早就不是昔时那种磨磨唧唧的时期可以相比了。若何不钻营量产化,可能连基本的配音任务都没方法完成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却是觉得而今年老人当中也有不少充溢个性的啊。东山奈央、佐仓绫音、悠木碧跟花守由美里的透露表现都极度不错。虽然这都是针对女性声优,男性声优哪里却是没啥让人刻下一亮的年老人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说黑了,而今的动画作品真的须要声优施展自身的“个性”吗?换句话说,良多老前辈往往常年出演统一个脚色,导致了哪怕给其他脚色配音,也会产生浓浓的违和感。之前大山羡代给利剑黑熊配音的时辰,不就被吐槽“莫非是哆啦A梦归来了”。让人串戏的话,其实也并欠好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声优的任务应该仍旧发出最妥善脚色的声音吧。只要做到这一点,那么我以为就没啥可以指责的。话说野泽雅子配音的悟空一家,才是我今朝不想去看《龙珠》动画的因由。一个从年齿而言已经是中年人的脚色,却发出一种奇怪的少年音,这莫非不觉得难熬痛苦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由于不雅观众的需要变了啊。你而今若何再让那些老一辈的声优迎合市场,生怕他们也是做不到的呢。这一期节目我看了,年老人已经透露表现如今的声优界,若何做不到能歌善舞,也就没方法拿到任务。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每次说到声音共同的声优,我就想到新井里美了。可是如今的新番里,又有若干妥善她的脚色呢?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趣味调查:你手机里有多少个群 下一篇:日本女孩最爱舔的冰冰棒!要撩妹的看过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