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厉害了!DC神奇女侠:创女导演真人电影票房纪录

厉害了!DC神奇女侠:创女导演真人电影票房纪录

据外媒报道,华纳出品的首部女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正式成为女导演执导真人片子的票房冠军,影片北美本周五再拿735万美元,上映22天累计3.006亿美元,成为往年第三部北美票房过3亿美元的影片,举世票房逾越2008年全球公司出品的《妈妈咪呀!》的6.098亿美元。本片正式成为最卖座女导演作品。

厉害了!DC《神奇女侠》创女导演真人电影票房纪录

另据collider报道,DC《奇奥女侠》很有可能将赶超由美籍韩裔导演吕寅荣执导的《时间熊猫2》(6.657亿美元),这也就意味着杰金斯将播种女性导演的举世最高票房记实。其它,有数据猜想,《奇奥女侠》尚有可能逾越有女导演加入执导的片子票房冠军《冰雪奇缘》(13亿美元)。一大波片子记实等着被《奇奥女侠》突破,从这个角度来讲,本片不单挽救了DC片子惨然的票房,也为尔后女导演在好莱坞的生长启示了路途。

除了派蒂·杰金斯执导的《奇奥女侠》外,往年尚有良多女导演的作品值得等候。索菲亚·科波拉执导的《牡丹花下》;建筑人丹尼斯·蒂诺威的导演童贞作《无法遗忘》;露西亚·安尼洛的《急忙一夜》,迪·里斯执导的《土壤之界》,博妮·科恩连系执导的记实片《难以漠视的原形2》,加布里菈·考珀斯维特执导的战争列传片《梅根·利维》,凯瑟琳·毕格罗执导的《底特律》,以及阿曼达·利比茨执导的《社团》等都将先后在国表里上映。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须藤凛凛花结婚大地震 专家教粉丝自我安慰 下一篇:打脸!漫威影业总裁确认目前仅英雄归来:属于MCU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