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打脸!漫威影业总裁确认目前仅英雄归来:属于MCU

打脸!漫威影业总裁确认目前仅英雄归来:属于MCU

看到《蜘蛛侠:俊杰回来》在举世口碑飘红,且票房预期优良,索尼乘隙宣布将建筑蜘蛛侠系列衍生片子《毒液》等,并称这些片子和《俊杰回来》同属一个宇宙。不外近日该说法遭到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的否定,费奇在采访中重申:“今朝有且只有小蜘蛛在MCU。”

打脸!漫威影业总裁确认目前仅《英雄归来》属于MCU

近日,索尼相关方面的负责人泄漏将拍摄《毒液》《利剑猫》《银豹》等一系列蜘蛛侠衍生片子,并透露表现这些片子和《蜘蛛侠:回来》同属一个宇宙,不外该说法当即遭到漫威打脸,凯文·费奇第一光阴回应透露表现仅有《俊杰回来》及其续集属于MCU组织的一局部,漫威影业方面不会对其他影片做出干与。

打脸!漫威影业总裁确认目前仅《英雄归来》属于MCU

其它,费奇还泄漏《俊杰回来2》(暂用名)将是2019年不决名《复仇者同盟4》之后的首部MCU片子,并且《复联4》会像《美国队长3:内战》影响《俊杰回来》一样影响《俊杰回来2》。与此同时,“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也透露表现索尼的“毒液”应该不会浮现在MCU中。

打脸!漫威影业总裁确认目前仅《英雄归来》属于MCU

很显然这是索尼看到蜘蛛侠在MCU中大有所为后乘隙蹭热度想要大赚一把,不外漫威并不给他这个机遇。然则索尼也没摒弃连续启示这一系列片子,除了之前曝出的《毒液》《利剑猫》等,索尼近日透露表现索尼将连续拓展蜘蛛侠宇宙,为奇奥客(Mysterio)、猎人克莱文(Kraven the Hunter)拍摄独立片子。总之即是看到这有钱赚,蹭着漫威带来的热度,大赚一把。不外结果究竟若何尚有待市场考试。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厉害了!DC神奇女侠:创女导演真人电影票房纪录 下一篇:没有过时!小智声优谈精灵宝可梦:初代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