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蚁人:配乐师将回归续集蚁人与黄蜂女:

蚁人:配乐师将回归续集蚁人与黄蜂女:

这若干天有关漫威片子的大动态层见叠出,《复联3》浩繁卡司戏份开拍与告竣,即将上映的《蜘蛛侠:俊杰回来》口碑爆棚,总得来说都是一些好动态。即日(6月25日),又有一则好动态被曝出,曾为漫威片子《蚁人》配乐的配乐工Christophe Beck将回归续集《蚁人与黄蜂女》,续集导演佩顿·里德确认了该动态。

《蚁人》配乐师将回归续集《蚁人与黄蜂女》

《蚁人与黄蜂女》作为第一部片名中浮现女性超等俊杰的漫威影片,故事将会浮现追本溯源的情节。前作里的四位副角——蚁人(保罗·路德 饰)、汉克·皮姆(迈克尔·道格拉斯 饰)、皮姆的女儿霍普·凡·戴恩(即将来的黄蜂女,伊万杰琳·莉莉 饰)以及蚁人的话唠小同伴路易斯(迈克尔·佩纳 饰)均已确认回归续集。上一部导演佩顿·里德将连续执导《蚁人与黄蜂女》,续集的故事也由保罗·路德与亚当·麦凯奇特创作。

《蚁人》配乐师将回归续集《蚁人与黄蜂女》

影片《蚁人与黄蜂女》定档2018年7月6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过时!小智声优谈精灵宝可梦:初代主题曲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变形金刚电影版人类戏份这么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