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口碑一般!“小魔禁”结局N站好评度才7成

口碑一般!“小魔禁”结局N站好评度才7成

被称为“小魔禁”的4月新番《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此前已经完毕了动画的播出。而这部作品在最初的时辰展现出了各类“反套路”的模式,但开初的剧情生长貌似也不算是出乎意料。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张该作品终局在niconico上的好评度效果图,一起看看吧。

口碑一般!“小魔禁”结局N站好评度才7成

个中,选择“极度好”的只有70.5%,这个数据绝对算不上很高了。尽量加上“还可以”的比例,一共也没有逾越9成的样子。这跟该作品此前若干集的好评度相比,也有着比拟大的下滑。看样子一直追这部作品的不雅观众,对终局的透露表现也颇感失落望的样子。

口碑一般!“小魔禁”结局N站好评度才7成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大终局做得跟流水账一样,能有7成好评都不错了。”“其实很失落望啊,剧情确切是太赶了,最后一集看得人一头雾水。”“我疑心能放弃在n站追番的都是原作党吧。”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对“小魔禁”的终局有若何一个评价呢?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变形金刚电影版人类戏份这么多? 下一篇:周末有助于找基友去漫展?日本上班族对休假的态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