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周末有助于找基友去漫展?日本上班族对休假的态度

周末有助于找基友去漫展?日本上班族对休假的态度

若何你是一个学生党,那么应该会依照国度规则的体式格局来享受假期(除了一些应届生)。但比及我们真的走上社会之后,有些任务可能就做不到周末歇息,而是采取调休的形式了。这么一来,就浮现了“周末放假”跟“日常平凡放假”的差异。那么对日本的放工族来说,却是哪一种体式格局更让人觉得满足呢?近日,有日媒进行了查询拜访。

■日常平凡放假,跟周末放假,你觉得哪一个更好?

周末有助于找基友去漫展?日本上班族对休假的态度

日常平凡放假73人(29.1%)

周末放假178人(70.9%)

■请引见这么选择的理由

<回答平时放假的人>

●出去也不会人山人海

“良多商号都是空的,以是说可以悠哉地享受购物韶光。”(男性/50岁以上/小我)

“出去走走,随处都没什么人。”(女性/28岁/其他)

“可以不消人挤人了。”(男性/50岁以上/医疗)

“街上不会有太多的人。”(男性/34岁/制作)

●去看病比拟未便

“尽量倏忽要去看病,日常平凡也比周末人少啊。”(女性/36岁/其他)

“由于我每每要去病院,以是日常平凡放假更背运。周末的话,有些病院干脆不开门。”(男性/39岁/学校)

“由于银行、病院不至于放假。”(男性/24岁/电机)

<回答周末放假的人>

●能跟配头约光阴

“这样更容易跟配头约光阴。”(男性/37岁/金属)

“这样可以更好地找到配头一起出去玩。”(女性/34岁/食物)

“我女友、配头们,基本都是周末放假的。以是说这样才好配置光阴。”(男性/26岁/汽车相关)

“这也是为了跟其他公司任务的配头约光阴啊。”(女性/32岁/汽车相关)

●可以跟家人公平配置光阴

“这样就无意间带孩子玩了。”(男性/45岁/医疗)

“我想跟家人有同样的歇息光阴。”(女性/45岁/纤维)

“举家人在一起最开心。”(女性/46岁/其他)

“由于我老公也放假。”(女性/28岁/医疗)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口碑一般!“小魔禁”结局N站好评度才7成 下一篇:生力军参战!ASL2017再度追加演出人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