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外不火国内火!变形金刚5:周六内地票房超3亿

国外不火国内火!变形金刚5:周六内地票房超3亿

中国内地是好莱坞烂片的大票仓已成为不少人的共鸣。迈克尔·贝执导的科幻片子《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海外上映后口碑扑街、票房低迷,然而在国内却又陷入了越骂越火的怪圈。据最新数据统计,影片在周六的单日票房再次打破3亿,累计票房超7亿。

国外不火国内火!《变形金刚5》周六内地票房超3亿

据数据统计,影片在周五上映后周五单日票房为2.82亿,包括三鼓场同样刷新系列记实的4183万票房后,首日累计票房达3.24亿。片方颁发首日数据为3.3亿,这一造诣要远高于《变形金刚4》的1.95亿首日票房。

影片在北美上映后,周五播种1369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356.43万元),今朝累积票房3748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6亿元)。影片在北美各大影片网站招致骂声一片,今朝该片的烂番茄今朝陈旧度仅15%,MTC评分仅27分。思索到影片投入了2.17亿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83亿元)的资本,若何想回本,只能期待海外市场的继续发力了。

影片已于6月23日中美同步上映。

  本文来源于:盒子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美晒X战警:黑凤凰:主创合照 加拿大总理助阵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见过的最完美的COS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