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拯救光棍?点兔:剧场版公布制作阵容 11月11日上映

拯救光棍?点兔:剧场版公布制作阵容 11月11日上映

依照日本漫画家Koi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是不少宅男心中的神作,然而该作推出的新作剧院版在往年3月宣布跳票后,一直让粉丝们悬念不已。今日(6月25日)官方终于宣布《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剧院版预定于2017年11月11日上映,同时建筑威望也取得了黑暗。

拯救光棍?《点兔》剧场版公布制作阵容 11月11日上映

《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的剧院版此前已宣布命名为《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内容为新作专程篇。该剧院版原定于往年春季上映,然而3月宣布延期,引起粉丝耽忧。在今日举行的《Manga Time Kirara》现场举止上,这部剧院版的最新谍报率先取得黑暗,随后官网也颁发了一系列新谍报。

拯救光棍?《点兔》剧场版公布制作阵容 11月11日上映

依照官网颁发的谍报,《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上映光阴为2017年11月11日。剧院版的动画将由production Doa公司建筑,而非建筑TV动画的WHITE FOX公司。执导TV动画的桥本裕之将连续担负剧院版导演,同时他还将与原作者Koi一起负责编剧,剧院版的脚色设想仍旧是奥田阳介,配乐由川田瑠夏负责。其它,官方还颁发剧院版的主题曲CD也将于11月11日发售,为了留念剧院版上映还将于10月推出新的脚色歌曲CD。关于该剧院版的更多谍报,腾新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拯救盒怪》《拯救大明星/拯救圣诞老人》《海陆空大拯救》《拯救侏罗纪》《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

上一篇:话题:日漫作品质量下降的锅,给业界还是观众 下一篇:芳文社萌系作品大集合手游Kirara Fantasia:将于今年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