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人惠不动如山!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圣人惠不动如山!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对于动漫迷而言,在存眷作品的时辰往往也会很在意个中脚色的CP归属问题,以至于激起各类撕逼大战。而欧美宅们也会按期评选新番当中他们最喜欢的CP,近日最新一期的4月新番CP榜单也已经正式出炉。

圣人惠不动如山!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个中,《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的安艺伦也×加藤惠已经继续第三周取得冠军了。到了今日,生怕再也没有人会疑心这对CP的不乱性了吧?无论其他的败犬有着再多的小举措,只要贤人惠稍微发挥手段,那么当即即是三军沉没的场面。不外不得不供认,跟那些看起来有点不太真实的女孩子相比,加藤惠这样一个整体“普通”,但对豪情颇为主动的女孩子,仍旧会博得巨匠的青睐吧?

而自从开播之后就凭仗甜美虐狗的体式格局吸惹人的安昙小太郎×水野茜取得了第二名。若何说没有前面贤人惠的碾压,按说这组CP才应该是最不乱的。比来两个小情侣也成功地接吻了,置信只要官方不强行作死,那么接下来我们还会看到愈加甜蜜的终局。一切就有待光阴去证清楚明了。

排在第三的是《侵陵的巨人》艾伦×三笠。在沉静了很长一段光阴之后,这组CP总算是强势重生了。究竟置信只若何看过大终局当中三爷温顺笑貌的配头,都必然会被她那种无私奉献的肉体所激动。而艾伦也总算施展了作为西崽公的才具,挡在三爷面前对抗巨人。看到这一幕,生怕已经不会再有人吐槽三笠只是艾伦的“妈”,两人之间基础没有所谓的恋爱了吧?这样的豪情,也令人动容。

取得第四的是威廉克梅修×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有一个好动态在于,犹如动画的终局将跟原作有所差异。这么一来,原作当中那种让人感受万千的笑剧恋爱,应该是不至于在动画内中上演了。动画组的这种配置也让人觉得极度快意,若何说最终的终局可以弄一个愈加虐狗、更有爱情酸臭味的剧情,就更让人满足了吧。

至于《埃罗芒阿老师》当中的和泉正宗×山田妖精排名第五。这让人也觉得有些不测,究竟作品的女副角可是纱雾才对,并且上一集当中两人决心联手的进程也让人印象深刻。但尽量如斯,妖精蜜斯给人留下的印象愈加深刻。若何说实践里有这样的女孩子愿意为自身支出,谁还会思索他人呢?

除此之外,佣兵×零(《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杠花奏×有栖川仁乃(《覆面系NOISE》)、绿谷出久×丽日御茶子(《我的俊杰学院》)、格兰×露莉亚(《碧蓝幻想》)以及水篠飒太×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也都榜上有名。

【老外最新新番CP榜TOP10】

圣人惠不动如山!老外最新新番CP榜公布

第一位 安艺伦也×加藤惠(《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二季)

第二位 安昙小太郎×水野茜(《月色真美》)

第三位 艾伦×三笠(《侵陵的巨人》)

第四位 威廉克梅修×珂朵莉·诺塔·瑟尼欧里斯(《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

第五位 和泉正宗×山田妖精(《埃罗芒阿老师》)

第六位 佣兵×零(《从零入手下手的邪术书》)

第七位 杠花奏×有栖川仁乃(《覆面系NOISE》)

第八位 绿谷出久×丽日御茶子(《我的俊杰学院》)

第九位 格兰×露莉亚(《碧蓝幻想》)

第十位 水篠飒太×米特奥拉·艾斯特莱希(《Re:CREATORS》)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柯南第四!日本上半年最流行的歌曲 下一篇:没有软妹伺候?独居大学生的烦恼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