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货的耻辱!日本近五成大学生不会拿筷子

吃货的耻辱!日本近五成大学生不会拿筷子

与中国吃货一样,日本吃货也是靠筷子在盘碗中穿梭,穿越异世界也要教兽人萌娘用筷子。拿对筷子也就是是规矩的透露表现,并且是个优雅的吃货。但跟着刀叉勺这套西方模式的侵袭,日媒对403名大学生展开查询拜访,发现有51.6%的人对正确掌握筷子的体式格局充溢自信,剩下48.4%的人用欠好筷子。

吃货的耻辱!日本近五成大学生不会拿筷子

■能正确掌握拿筷子的人的定见

●小时辰就掌握了

“从小就学会了。”(男生/21岁/大四)

“我爸妈对这方面很严格。”(男生/21岁/大三)

“以前我妈就严格要求我掌握运用筷子的正确体式格局。”(妹子/21岁/大三)

“从小求教过我。”(妹子/21岁/大三)

●这是一种规矩

“这是一种餐桌规矩,虽然要掌握好。”(男生/24岁/研究生)

“我会很注意。”(男生/20岁/大三)

“我觉得应该学会若何用筷子。”(男生/20岁/大三)

“要好好屈服餐桌礼节。”(妹子/19岁/大二)

吃货的耻辱!日本近五成大学生不会拿筷子

■不克不及正确掌握拿筷子的人的定见

●这是一种共同的掌握体式格局。

“我觉得这是透露表现小我的共同握筷子体式格局。”(妹子/20岁/大一)

“我是穿插筷子。”(男生/21岁/大四)

“我是V形夹那种体式格局,改不外来了。”(妹子/20岁/大三)

“我会用自身觉得容易握住筷子的体式格局,但妈妈说我不会拿筷子。”(妹子/20岁/大三)

●认为自身会拿筷子。

“没有自信。”(妹子/23岁/大三)

“我不知道什么才是正确的体式格局。”(男生/18岁/大一)

“当然没人说我,但我不知道若何拿筷子才算是正确的。”(男生/20岁/大二)

“看上去犹如拿对了,但我自身也迷迷糊糊的。”(男生/19岁/大二)

在座列位,你觉得自身拿筷子的体式格局是正确的吗?对于那些不会拿筷子的人又有什么建议呢?

吃货的耻辱!日本近五成大学生不会拿筷子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深有感触!日本女生对未来有啥烦恼 下一篇:噗嗤!福建理科高考状元竟是女装大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