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裙下有怪兽!腐国中学把一群少年逼成女装大佬

裙下有怪兽!腐国中学把一群少年逼成女装大佬

炎天已至,置信良多童鞋都换上短裙短裤了,二次元萌娘和伪娘们也都换上清冷的泳装或裸露度较高的衣服了。腐国在往年将近热得溶解了,但英格兰德文郡埃克塞特ISCA中学禁止男生穿短裤,为了能享受裙下清冷,少年们干脆问家里或邻人的姐姐妹妹们借来校服小短裙,还剃了腿毛,当起女装大佬。这件事传到日本后,宅宅们兴奋了,这群少年可爱得让人独霸不住了。

裙下有怪兽!腐国中学把一群少年逼成女装大佬

腐国比来进入高温期,这件中学规则就算天色再若何热,男生们都必需穿深灰色长裤,谁敢穿短裤即是向校规媾和,要关小利剑屋的。让男生们感慨无法接收的是,为什么女生却可以穿短裙。在老师的“好意建议”下,男生们干脆穿上了小短裙,实现了《裙下有怪兽》的真实版。因为学校以为他们裸露腿毛不雅观不雅观,他们干脆把腿毛也剃了,让校方无话可说。BBC报道了这件任务,局部家长也透露表现支撑自身孩子当女装大佬,一切为了安康嘛,并且不让男生穿短裙是一种性别漠视。无独占偶,法国一群公交车司机也穿上了短裙,理由同样是公司不让他们穿短裤。

裙下有怪兽!腐国中学把一群少年逼成女装大佬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太可爱了。”“苏格兰的传统装扮不即是苏格兰短裙吗?”“貌似有一小我穿了短裤。”“一提到英公民族衣饰,我就想起苏格兰短裙。”“男女平等嘛。”“他们将校规明白得真透辟……”“基佬出没了。”“我想吹风笛。”“正太控大欢喜。”“黑人小孩都很可爱。”

裙下有怪兽!腐国中学把一群少年逼成女装大佬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岛国科学家仿照高达:原理 成功实现小行星突入大气层试验 下一篇:变种人“炫音”加入X战警:黑凤凰: 霉霉饰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