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变种人“炫音”加入X战警:黑凤凰: 霉霉饰演?

变种人“炫音”加入X战警:黑凤凰: 霉霉饰演?

前阵子,由福斯建筑的超等俊杰片子《X战警:利剑凤凰》宣布了大批卡司加盟回归,本片中除了一美卡司再同框之外,我们还可以连续看到风情万种的大表姐。除此之外,近日官方宣布漫威宇宙级人物变种人“炫音”也将参与该片。

变种人“炫音”加入《X战警:黑凤凰》 霉霉饰演?

漫画中炫音原名艾莉森·布莱尔,身高1.73米,体重 52公斤。是一名才调卓越的歌手、演员、跳舞家以及拥有高技巧的举止员和轮滑举止员。她可以将声波能量转换成各类范例的光能,但她不克不及运用自身未经放大的源氏声音。但凡环境下,她都是运用音乐来积聚声能,专程是节拍明快的音乐。运用声能转换成的光能可以供应照明、投射真切的全息图、发射致盲脉冲、发射迷幻闪光、制造类激光的切割光束和发射“固态光子”震荡力束。炫音对强光和巨大的噪声影响免疫。今朝扮演炫音的演员还在招募中,有听说称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或将扮演这一脚色。

变种人“炫音”加入《X战警:黑凤凰》 霉霉饰演?

据悉,西蒙·金伯格将亲自执导该片,并正在创作脚本,这将是其首执导筒。故事后台配置在上世纪八九十年月,故事将聚凤凰女焦琴·葛蕾的外延人格被开释后利剑化为暗利剑凤凰,并于 X战警开战的故事。另据好莱坞报道者动态,杰西卡查斯坦正在商谈加盟《X战警:利剑凤凰》,扮演反派脚色利兰德拉,她下令囚禁利剑凤凰,并号召利剑凤凰与X战警为敌。

该片将在往年炎天于蒙特利尔开机,今朝定档2018年11月2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裙下有怪兽!腐国中学把一群少年逼成女装大佬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高考志愿你打算填报动漫专业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