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动画学会奖公布 在这世界角落:监督获特别奖

日本动画学会奖公布 在这世界角落:监督获特别奖

日本动画学会奖是为了留念日本动画学会创建15周年,特别在2014年创始的奖项。学会现已颁发2017年得奖效果,《在这世界的角落》监督片渕须直取得专程奖,以惩处他为教育事业所做出的孝顺。颁奖典礼今日(6月24日)在青森县立美术馆举办。

日本动画学会奖公布 《在这世界角落》监督获特别奖

此次获奖的尚有动画研究者土居伸彰德的书本《小我和弦:诺尔斯金与今世动画论》,本书以尤里·诺尔斯金与数码建筑为起点,对宫崎骏动画与《在这世界的角落》《你的名字。》等今世动画进行研讨。作者祝贺了片渕须直的获奖。

日本动画学会奖公布 《在这世界角落》监督获特别奖

《在这世界的角落》依照河外史代同名漫画改编,动画片子由片渕须直执导,能年玲奈配音,2016年11月12日在日本上映。在影片中,少女小铃生产在广岛市江波,从小热爱画画。在战争中失落去了家人与最重视的右手,但她仍旧活着界的角落生活下来,并记实下自身的故事。该作曾在2011年拍成日剧,由北川景子与小出惠介主演。

日本动画学会奖公布 《在这世界角落》监督获特别奖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

上一篇:成熟魅惑!日宅:佐仓绫音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下一篇:新蜘蛛侠:“小辣椒”回归 先期评价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