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超级诱惑!“小魔禁”将发新抱枕产品

超级诱惑!“小魔禁”将发新抱枕产品

连年来,只若何一部有良多妹子的新番作品,那么往往乡村陪伴着各类抱枕周边的诞生。刚才了却的4月新番《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即是个中之一。此前官方已经推出了一些抱枕产物。而近日,新追加的抱枕预览图也正式颁发。

超级诱惑!“小魔禁”将发新抱枕产品

本次追加的抱枕脚色分袂是由小泽亚李配音的莉艾尔·雷冯德,以及由喜多村英梨配音的瑟莉卡·阿尔弗涅亚。从预览图来看,产物均供应了正常服装以及超勾引服装两种造型。尤其是老师的寝衣造型,可以说显得是无比的“刀(S)剑(A)神(O)域”。

超级诱惑!“小魔禁”将发新抱枕产品

对此,良多老司机流着口水评叙说:“当然老师在作品里没啥戏份,但身体切实其实没得说啊。”“蓝毛若何一副被玩坏的脸色,两个图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若何抱枕卖得好,能出第二季吗?”而关于这部作品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超级诱惑!“小魔禁”将发新抱枕产品

在故事中,西崽公葛伦·雷达斯当然挂着阿尔扎诺帝国帝国幻术学院兼职教员的牌子,但老是懒懒散散,更喜欢睡大觉。为此他的学生——希丝缇娜·席贝尔极度末路火,向他提出了决战,而且以压倒性劣势得胜。可就在这时,学校倏忽发生了可怕事变,而葛伦此刻才施展了真才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超级恋人》《超级英雄联盟复仇者 第二季》《超级无敌掌门狗:月球野餐记》《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鬼界超级混蛋

上一篇:衣衫凌乱很诱人!路人女主:加藤惠抱枕套9月下旬发售 下一篇:不可思议!男性通常会对妹子抱有哪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