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女朋友啊!日媒:单身狗为啥不结婚

没有女朋友啊!日媒:单身狗为啥不结婚

曾若干何时,喜欢看动漫的往往乡村被扣上“小孩子”的名头。然则陪伴着二次元财富的生长,尽量是若干十岁的人,仍旧可以在动漫中取得乐趣。而不少动漫迷生怕而今也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齿,却为了却婚问题而忧?吧?实践上在日本也是如斯。那么日本的男性独身狗为啥不成亲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Q.你能否有成亲的愿望呢?

没有女朋友啊!日媒:单身狗为啥不结婚

是……62.3%

不是……37.7%

从效果来看,不肯意成亲的人快要4成的样子。那么接下来就看看具体的理由吧。

■男性不肯意成亲的因由是什么呢?

☆太费钱

“由于太费钱,以是我宁肯独身。”(36岁/运输/营业职位)

“由于太费钱啊。我宁肯将赚来的钱用在自身的喜好兴趣上。”(26岁/其他/营业职位)

☆一小我更开心

“感觉一小我生产会愈加开心,还能自由支配光阴。其它我厌恶小孩子。”(35岁/其他/发卖)

“我觉得一小我更开心,生产更自由。”(34岁/IT/技巧职位)

☆没有自由光阴了

“那么我就会没有自由光阴了,也要忍受良多懊恼的任务。”(34岁/学校/专职)

“没有自由光阴了,做什么都被限止。”(35岁/医疗/专职)

☆跟别人住在一起有压力

“我觉得跟其他人一起生产很痛楚,仍旧更喜欢一小我生产。”(31岁/小卖部/事务系)

“跟别人一起生产,会让我觉得压力很大。”(31岁/小卖部/发卖)

☆太费事

“太费事,仍旧一小我生产更轻松。”(26岁/其他/事务系)

“太费事,并且须要承当良多的责任。”(30岁/其他/其他)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我们没有翅膀》《没有浪漫

上一篇:不可思议!男性通常会对妹子抱有哪些不切实际的幻想? 下一篇:多年基友情呢?宽叔调侃要跟神前晓绝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