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多年基友情呢?宽叔调侃要跟神前晓绝交

多年基友情呢?宽叔调侃要跟神前晓绝交

作为日本动画业界的知名网红,山本宽可以说是隔一段光阴就会给我们带来各类各式奇怪的新闻。此前由他一手发动的偶像作品《Wake Up, Girls!》而今已经完全将他抛在了一边,筹算自身去弄第二季了。而近日,宽叔在推特上倏忽透露表现:要跟多年好基友神前晓复交。

多年基友情呢?宽叔调侃要跟神前晓绝交

至于复交的念头,是由于一篇关于7月30日《Wake Up, Girls!》举行晤面会的新闻。届时神前晓也将作为贵客加入。而宽叔转发了这条新闻,而且说了句“这得复交了吧。”开初又补充说:“我跟他复交了。有没有什么谢绝接受对方来信的方法啊?”

多年基友情呢?宽叔调侃要跟神前晓绝交

对此,有的网友以为没准是由于神前晓谢绝为宽叔的新作《黄昏》建筑音乐,反而连续做让宽叔伤透心的《WUG》,因此宽叔不开心了,以为多年的基友情毁于一旦。但也有的人觉得宽叔没那么低情商,实践上即是一种奚弄而已。虽然,尚有人疑心宽叔要复交的不仅是神前晓,也包罗了WUG的各方面职员。那么究竟结果两人的关连能否会由于新的《WUG》而浮现风云呢?感喜好的配头无妨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女朋友啊!日媒:单身狗为啥不结婚 下一篇:现充的烦恼!哪种女友会让男人觉得麻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