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妹子做出哪些可爱的任性举动会让男性感到开心?

妹子做出哪些可爱的任性举动会让男性感到开心?

动漫中有良多率性的妹子,但她们的率性往往下不为例,不会让人反感,反而会让人觉得可爱,以至让人感慨开心。妹子一些可爱的率性举止往往更能吸引男性的注意,那么妹子的哪些率性举止会让男性感慨开心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妹子做出哪些可爱的任性举动会让男性感到开心?

■用“我只能寄托你”来说情

“妹子说能寄托的人只有我时,会让我很没有抵当力。感觉她在依赖我,我也会想要回应她。”(27岁/餐饮业/业务员)

“妹子对我说‘我只能寄托你’的话,无论再难的事为也想要为她做。”(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率性地说:“我而今就去见你。”

“在我分不开身的时辰,对方说:‘我而今要去见你吗’,会让我很心动,这让我也会想要快点见到她。”(30岁/化纤业/技巧员)

“在我任务很忙,没有空跟女友晤面约会的时辰,女友说要来见我会让我很开心。”(28岁/通讯业/业务员)

■透露表现出“嫉妒”的豪情

“在我夸其他妹子的时辰,女友透露表现得有点暮气的样子会让我觉得很可爱。看到她为我嫉妒我感慨很开心。”(26岁/装扮业/技巧员)

“女友为我感慨嫉妒会让我很开心,由于这是她爱我证明。”(29岁/人才驱使/业务员)

■不舍地说:“我想跟你再多呆一下子。”

“在约会完毕的时辰,女友对我说‘我还想再跟你再多呆一下子。’我会当即觉得很开心,我会禁不住想要抱住她。”(28岁/房地产/业务员)

妹子做出哪些可爱的任性举动会让男性感到开心?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房东妹子青春期》《DC超能妹子:年度英

上一篇:应个景!你最喜欢全职猎人:的哪个章节 下一篇:Oricon发布2017上半年动画销量榜 冰上的尤里:坐稳年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