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后宫集合!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后宫集合!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由冬原パトラ创作、兔冢英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3日开播,昨天(6月23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第2弹主视觉图。

后宫集合!《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告诉了因神明的失落误而死失落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前进能力的身段,以及在异世界也能运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类各式的人相遇,取得主要的伙伴,在这时代望月冬夜竟有时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奇奥,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连袂协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在最新颁发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运用智能手机自拍的男副角望月冬夜,他死后是爱尔泽、琳泽、九重八重、尤米娜、苏西、凛六位妹子尚有萌宠们,最新的视觉图后宫气味满满。

TV动画《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由建筑过《利剑执事》《虹色Days》的Production REED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温泉幼精箱根酱》《搞姬日常》的柳濑雄之担负导演,加入过《机动兵士高达 SEED DESTINY》《天国少女》《青之驱魔师》等浩繁知名动画的编剧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形成,舛馆俊秀、关隘雅浩、西田美弥子奇特负责脚色设想。配音声优包罗福原胜美、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山下七海、上坂堇等,威望弱小,漫迷们不要错过哦!

后宫集合!《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管家后宫学园》《管家后宫学院》《亚斯塔萝黛的后宫玩具

上一篇:Oricon发布2017上半年动画销量榜 冰上的尤里:坐稳年霸 下一篇:找不到老婆咋办!日本学生担心走上社会后的问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