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找不到老婆咋办!日本学生担心走上社会后的问题

找不到老婆咋办!日本学生担心走上社会后的问题

而今已经有良多的动漫迷从大学卒业,入手下手走上任务岗亭了。而从学生过分到社会人的身份,这对良多人来说当然充溢了兴奋感,但与此同时也会碰见良多的懊恼。那么日本大学生最耽忧走上社会之后碰见什么问题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你对将来的社会生产有什么懊恼呢?

找不到老婆咋办!日本学生担心走上社会后的问题

第1位 感觉任务会很辛苦 119人(30.4%)

第2位 感觉人际关连会很难处置 78人(19.9%)

第3位 不知道有没有自由光阴 42人(10.7%)

第4位 款子纠葛会很烦 31人(7.9%)

第5位 耽忧结不了婚、找不到器械 30人(7.7%)

●第1位 感觉任务会很辛苦

“由于必需承当起责任,以是我觉得很不安。”(男性/23岁/研究生)

“我不知道自身是否胜任任务。”(女性/19岁/大一)

“自身的方针,艰苦重重。”(女性/19岁/大二)

“早上在电车里看到放工族都是疲劳的样子。”(男性/19岁/大二)

●第2位 感觉人际关连会很难处置

“就算厌恶一小我,也必需连续打交道。”(女性/21岁/大四)

“若何是比拟烦的人际关连,每天就会很痛楚。”(男性/20岁/大三)

“我比拟厌恶简朴的人际关连。”(男性/22岁/研究生)

“会有良多就事的率领。”(女性/19岁/大二)

●第3位 不知道有没有自由光阴

“毫无疑问,自由支配的光阴必然就少了。”(男性/23岁/研究生)

“我希望让自身的小我生产更充足。”(女性/22岁/大四)

“我会耽忧尔后是不是每天只剩下任务了。”(男性/23岁/研究生)

“无论身心,都不知道是否顺应任务状态。”(女性/21岁/大四)

●第4位 款子纠葛会很烦

“而今良多公司给的钱,连生产都不足。”(女性/23岁/研究生)

“必需仔细运用每个月发的工资才行。”(男性/21岁/大四)

“一旦入手下手小我生产,那么水电费、话费等等,此前不须要自身支出的钱也得靠我承当了。那么就耽忧钱不足用啊。”(女性/19岁/短期大学)

“感觉会月光的。”(男性/23岁/研究生)

●第5位 耽忧结不了婚、找不到器械

“而今连个男子汉大丈夫都没有,走上社会之后就更难了吧。”(女性/22岁/大四)

“耽忧太忙了,没光阴找女配头。”(男性/21岁/大四)

“必然没啥艳遇机遇,都不知道是否成亲了。”(女性/21岁/大四)

“我却是想成亲啊,可是妻子在哪?”(男性/19岁/大二)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后宫集合!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公布第2弹主视觉图 下一篇:一起热舞!7月番舞动青春:公布第4弹主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