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哆啦A梦:TV动画7月将革新 呈现前所未见的“哆啦A梦”

哆啦A梦:TV动画7月将革新 呈现前所未见的“哆啦A梦”

提及日本公民级的动漫作品,《哆啦A梦》可谓是家喻户晓。今日(6月23日)日本媒体报道《哆啦A梦》的TV动画将在7月进行大改良,将给粉丝带来一个“从未见过的哆啦A梦”。

《哆啦A梦》TV动画7月将革新 呈现前所未见的“哆啦A梦”

《哆啦A梦》TV动画预定于2017年7月28日播出《阿谁名作归来了!哆啦A梦冬季的1小时专程篇(原名:あの名作が帰ってくる!ドラえもん夏の1時間スペシャル)》,改良将从该专程篇开启。从这集入手下手将由执导过剧院版《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八锹新之介担负导演,执导过剧院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俊杰记》的大杉宣弘担负总指示。动画的后台将从水彩色调变为告白色色调,八锹导演称:“我们要做出新的器械。应该可以给巨匠浮现出一个从未见过的《哆啦A梦》,以是请巨匠必然要看!”

《哆啦A梦》TV动画7月将革新 呈现前所未见的“哆啦A梦”

《哆啦A梦》TV动画依照已故知名漫画家藤子·F·不贰雄创作的漫画改编,从1979年4月入手下手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播出,至今已播出38年。这次改良后还陆续有更多原作漫画中的人气情节登场,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哆啦A梦》TV动画7月将革新 呈现前所未见的“哆啦A梦”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哆啦A梦剧场版2014新大雄的大魔境》《哆啦A梦新番》《哆啦A梦2011剧场版:新·大雄与铁人兵团》《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

上一篇:爱情向导上野先生:今秋播放第二季 漫画发售第6卷 下一篇:回到最初的起点 航海王:二十周年特别篇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