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回到最初的起点 航海王:二十周年特别篇制作决定

回到最初的起点 航海王:二十周年特别篇制作决定

作为三大平易近工漫当中仅存的一部,《帆海王》迎来了自身的二十周年连载留念。此前企鹅娘也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关于二十周年的一些留念举止。日前官方又宣布在往年播出的两个小时专程SP当中将会播放《东海专程篇:路飞和四个同伴的冒险》。

回到最初的起点 《航海王》二十周年特别篇制作决定

在此次的专程版当中,将会播放二十周年专程版OP《WE ARE》。并且专程篇不是告诉《东海篇》原本的故事,而是告诉全新的故事。留念专程篇的导演是大塚隆史,总作监是佐藤雅将,两人都曾经建筑过《帆海王》的动画版。个中佐藤雅将还曾经担负过若干部剧院版的人设兼总作监。

回到最初的起点 《航海王》二十周年特别篇制作决定

对于二十周年的专程篇网友们也透露表现相当等候:“以是,是东海的那种画风吗?讲真到了后背画风都跑偏了。”“我记得《GOLD》的人设也是佐藤雅将,还不错啊。”“居然已经二十周年了,然则播出专程篇的话,TV版又会卡到环节局部就停了吧。”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哆啦A梦:TV动画7月将革新 呈现前所未见的“哆啦A梦” 下一篇:泡面番女高网球部:第9季公布预告PV 主题曲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