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奇异博士:导演现身复联3:片场 卷福戏份受期待

奇异博士:导演现身复联3:片场 卷福戏份受期待

漫威新作《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从2月份开拍以来,场景换了一个又一个,让人不禁等候这场史诗级超等俊杰片子将会给我们呈上一场若何的视觉盛宴。近日导演罗素兄弟在网上发了一张影片D 全新片场照,《奇异博士》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浮现在《复仇者同盟3》片场,画面场景透露表现是奇异博士的至圣之所。

《奇异博士》导演现身《复联3》片场 卷福戏份受期待

画面中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与罗素兄弟导演在“至圣之所”正在聊脚本,场景中奇异博士阿谁洞悉时事风浪、不雅观全国奇景的地球仪摆放在桌前一角,而奇异博士那堆探亘古亘今、寻邪术奇奥的书本被轻易地摞在书桌前,这不禁让人遥想卷福在剧中有着若何样的精彩剧情呢?

《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是复仇者同盟系列片子的第三部,是漫威片子宇宙的第十九部片子,《雷神3:诸神薄暮》将会成为本片重要引导线,本片将与《天河回护队2》剧情毗邻,漫威片子有史以来最强反派灭霸将登场,本片将汇集齐所有漫威片子宇宙的超等俊杰进行对抗灭霸,上演一场亘古未有的挽救宇宙大战。影片将于2018年05月04美国上映。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奇异乐园大冒险

上一篇:一个一个来 索尼或将拍神秘法师和猎人克莱文独立电影 下一篇:测试:埃罗芒阿老师:里谁适合当你老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