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强变种人!漫威新剧X战警:天赐:10月2日开播

最强变种人!漫威新剧X战警:天赐:10月2日开播

近若干年漫威爸爸的款式越来越大,漫画不成就搞个“美队是九头蛇”。虽说承受骂声一片,然则当月漫画销量急速飙升。片子《钢铁侠》动员了整个漫威片子市场的欣欣茂发,这之后各个脚色的衍生剧层见叠出。不外电视剧这块犹如生长乏力,不外艺高人胆大的漫威爸爸这若干年在相关方面也是举措重复,前期刚宣布将联手福斯打造一部新剧——《X战警:天赐》。据悉,该剧第一季将于10月2日开播。

最强变种人!漫威新剧《X战警:天赐》10月2日开播

《天赐》告诉了一对生产在郊区配头的平凡生产被突破,原因是发现他们的孩子是变种人。由于当下当局对变种人及其不友爱,只有参与地下的变种人群体团队,争取生活自由。

本剧卡司威望弱小,有在《初代吸血鬼》中扮演吸血鬼开山祖师的人气演员约瑟夫·摩根,《疑犯追踪》中的艾米·阿克,《真爱如血》中的史蒂芬·莫耶。“客串狂魔”斯坦·李也将在本片中稍稍露一下脸。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史上最强弟子兼一OVA》《闪电十一人OVA最强军团王牙来袭》《中国好声音之对战最强音》《我要成为世界最强偶像》《史上最强弟子兼一 OVA

上一篇:端碗上台!爱米 -WE LOVE RICE-:舞台剧化决定 下一篇:漫威黑豹:再曝新卡司 Nabiyah加盟饰变态女科学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