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少女与战车:主题曲演唱者ChouCho因病取消演出

少女与战车:主题曲演唱者ChouCho因病取消演出

《少女与战车》是由Actas建筑、水岛努执导的原创动画作品。这部作品在2012年推出之后,就取得了良多网友们的喜爱。比来《少女与战车》剧院版动画主题曲演唱者ChouCho由于突患憩室炎须要入院治疗,于是退出了即将举行的演唱会举止。

《少女与战车》主题曲演唱者ChouCho因病取消演出

ChouCho是日本人气女歌手,她为不少二次元作品演唱过主题曲,譬喻《神的记事本》OP《カワルミライ》、《纯黑交响曲》OP《Authentic symphony》、游戏《扩散性百万亚瑟王》OP《Million of Bravery》、《冰菓》OP《温顺的理由》、OVA《空之轨迹》ED《ハルモニア》等。昨天《少女与战车》官方发推文透露表现,曾为剧院版动画演唱主题曲《piece of youth》和印象曲《GloryStory》的ChouCho由于倏忽患上了憩室炎须要入院治疗,因此消除了她的出演。而佐咲纱花将承办她出演埼玉县大宫的演唱会。

《少女与战车》主题曲演唱者ChouCho因病取消演出

《少女与战车》主题曲演唱者ChouCho因病取消演出

《少女与战车》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这是一个将运用坦克的武道“战车道”与花道、茶道等项目并称为大和抚子身手的世界。由于厌恶战车道才转学到没有战车道的大洗女子学园的美穗,没想到才刚才转学过来就被学生会长叫了过去。会长要求美穗选择战车道的修行,而且还要在天下大会中进场。并且,步队中沉积的成员扫数都是超个性派:花道同族的巨细姐五十铃华、热衷于爱情的武部沙织、对坦克无比狂热的秋山优花里、早上起不来的优等生冷泉麻子。希望与配头们一起康乐地渡过高中生产的美穗,究竟是否如愿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少女的秘密心事》《魔法师光之美少女》《大正棒球少女》《少女杀手OVA》《漫画少女

上一篇:五郎叔快上!日本什么地方的东西最好吃 下一篇:黑锅又来了 国内11岁小孩因模仿动画火烧自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