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拳打水树脚踢钉宫!三木一马吹捧藤田茜

拳打水树脚踢钉宫!三木一马吹捧藤田茜

四月新番里《埃罗芒阿老师》的妹妹和泉纱雾必然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其声优藤田茜天然也受到了个体动画宅的存眷。昨日(22日),担负藤田茜生放送主持的轻小说编辑三木一马在网上褒奖藤田茜在中国的人气以逾越其他超人气声优的势头直线上升中,还说她很清纯。

拳打水树脚踢钉宫!三木一马吹捧藤田茜

虽然,三木一马编辑拿出来比拟的并非水树和钉宫,而是内田真礼和悠木碧。三木一马说:“可能有人已经知道了,在生齿逾越10亿的中国,藤田茜正以而今进行时的姿态,以逾越其他超人气声优的速率,人气上直线升中——必然是她清纯的形象深切民心吧。”

拳打水树脚踢钉宫!三木一马吹捧藤田茜

这贸易吹捧有点跑偏了,三大桑(弹幕给藤田茜取的绰号)的形象若何都不会跟清纯挂钩吧,并且三木性欲(同样也是弹幕的宏构)你自身也在节目中满嘴跑荤段子,从你口中说出来也毫无说服力吧。

拳打水树脚踢钉宫!三木一马吹捧藤田茜

拳打水树脚踢钉宫!三木一马吹捧藤田茜

藤田茜是日本的女性声优,静冈县出生,所属事务所为贤Production。代表作品有《情色漫画老师》和泉纱雾、《邪术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叶波柚喷鼻香、《不三不四的幻术讲师与隐讳教典》希丝缇娜、《sin 七大罪》利维坦等。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公布新一季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西瓜沉甸甸、煎蛋刚刚好!多少日本男人爱小欧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