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西瓜沉甸甸、煎蛋刚刚好!多少日本男人爱小欧派

西瓜沉甸甸、煎蛋刚刚好!多少日本男人爱小欧派

胸不服何故平全国,乳不巨何故聚民心。巨乳、贫乳巨匠各有所爱,男生们对于欧派的谈判从未完毕过。之前尚有一些查询拜访是把欧派重量与小动物、水果等同,让巨匠认识到巨乳娘活得并不轻松,贫乳娘也不像巨匠所想的那样碰见那么多懊恼。有日媒对682名男性进行查询拜访,看看有若干人是喜欢贫乳多于巨乳的。效果匀称28.9%的人供认是贫乳派。

西瓜沉甸甸、煎蛋刚刚好!多少日本男人爱小欧派

在查询拜访中,20岁旁边的人有21.2%的人喜欢贫乳,30岁、40岁、50岁以及60岁的比例分袂是34.6%、24.5%、29.9%、34%。相对于巨乳,喜欢贫乳的人从人数上不占劣势。那么,男性喜欢贫乳的理由是什么呢?个中一个理由是萌上斜背乳。

“斜背乳可以斜着背上背包,由于没有胸,这种夸大欧派的体式格局反而更色了。”(37岁/经营者)

“贫乳加上臀部大,我无法抗拒这种梨形身体。”(31岁/编辑)

“贫乳妹子的养分都传输到欧派以外的职位地方上,有良多人的脸和腿都很美。不外巨乳娘也有良多是美男或拥有美腿了。”(34岁/公司人员)

“我以前是巨乳派,而今最重视的是下半身。”(39岁/演员)

在座列位是巨乳派仍旧贫乳派呢?请举出你最爱的二次元萌娘名字!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猪八戒吃西瓜》《打,打个大西瓜

上一篇:拳打水树脚踢钉宫!三木一马吹捧藤田茜 下一篇:7月番Kaito×Ansa:公布第4弹PV 片尾曲首次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