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芳文社摇曳露营△:公布动画制作阵容 2018年1月播出

芳文社摇曳露营△:公布动画制作阵容 2018年1月播出

由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萌系漫画《摇晃露营△》往年1月颁发了动画化的动态。日前该动画宣布将于2018年1月播出,同时动画的建筑威望也取得了黑暗。

芳文社《摇曳露营△》公布动画制作阵容 2018年1月播出

在最新一期《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8月号中颁发了《摇晃露营△》定档2018年夏日播出的动态。建筑威望方面加入过《利剑子的篮球》《战国BASARA》《东京食尸鬼》等动画的京极义昭出任导演,这也是他初度执导动画。加入过《光之美少女》《Anne Happy》的田中仁负责系列形成,插画家佐佐木睦美担负脚色设想,动画由建筑过《高校星歌剧》的C-Station公司负责建筑。关于该动画的更多后续谍报,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芳文社《摇曳露营△》公布动画制作阵容 2018年1月播出

《摇晃露营△》是日本漫画家あfろ创作的野营题材萌系漫画作品,2015年入手下手在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上连载,今朝已经出书3卷单行本,第4卷单行本将于2017年7月12日出书。《摇晃露营△》的故事告诉了独自在能看到富士山的湖畔野营的女孩凛碰见了骑着自行车来看富士山的女孩抚子。凛帮手了饥饿劳累的抚子,跟她一起吃泡面看美景,两人也从此入手下手结伴去野营。

芳文社《摇曳露营△》公布动画制作阵容 2018年1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ACCA13区监察课:朗读音乐剧公开主视觉图 下一篇:轻改动画贵族女校庶民样本:推出蓝光套装 公开福利新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