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八轩与御影的甜蜜圣诞?银之匙:将于7月推出最新话

八轩与御影的甜蜜圣诞?银之匙:将于7月推出最新话

由知名漫画家荒川弘创作的漫画《银之匙》连年来一直处于不按期连载的状态,依照最新一期《周刊少年SUNDAY》的谍报,《银之匙》将不才个月推出最新话。

八轩与御影的甜蜜圣诞?《银之匙》将于7月推出最新话

期近将于7月5日刊行的《周刊少年SUNDAY》第32号的预告中,可以看到《周刊少年SUNDAY》将推出夏祭企划。该企划将推出大型新连载、备受等候的作品最新话以及新秀短篇等多种多样的作品。该企划首推的恰是荒川弘的漫画《银之匙》的最新话。

八轩与御影的甜蜜圣诞?《银之匙》将于7月推出最新话

旧年9月《银之匙》在刊载了第120话的同时宣布休刊,而120话的最后男副角八轩勇吾和女副角御影秋终于有恋人终成家眷。最新话中将可以看到心意相同后的八轩与御影的故事,两人将迎来圣诞节,他们将若何渡过这个圣诞极度值得存眷,粉丝们千万不要错过此次的最新一话哦!

《银之匙》是日本漫画家荒川弘于2011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作品。

2014年8月荒川弘宣布因为家人的身段安康出了问题须要疗养照顾,《银之匙》将不按期连载,之后就进入休刊状态。2015至今多次不按期再开连载,每次连载都继续一个月旁边。

八轩与御影的甜蜜圣诞?《银之匙》将于7月推出最新话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改动画贵族女校庶民样本:推出蓝光套装 公开福利新图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据说,用动漫头像的人大多是单身狗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