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巡演吗?捍卫者联盟:新海报公开

开巡演吗?捍卫者联盟:新海报公开

即将在Netflix上播放的电视剧《警备者同盟》纠集了漫威的四位超等俊杰,尽量个中的单人超等俊杰片子并没有取得很好的造诣,然则漫威仍旧没有摒弃在电视剧方面的努力。日前,官方黑暗了《警备者同盟》的新海报。

开巡演吗?《捍卫者联盟》新海报公开

在这张海报当中,警备者同盟的四位成员集体表态,利剑黑海报相当酷炫。不外显着网友们对于这个海报并不是很快意:“这个看起来并不像超等俊杰,反而更像是什么乐队巡演海报之类的。”“为什么漫威电视剧的海报程度永世都跟不上片子的海报呢?”“这四个俊杰的电视剧只有《夜魔侠》的电视剧雅观也欠好说什么了。”

开巡演吗?《捍卫者联盟》新海报公开

《警备者同盟》告诉了超胆侠、杰西卡·琼斯、卢克·凯奇和铁拳四位俊杰形成的警备者同盟对抗反派,警备和平的故事。剧中的这四位俊杰各自己负异秉,超胆侠双目失落明,但拥有超强的听觉和触觉,以及天赋进修的残杀技巧;铁拳是漫威俊杰中拥有中国后台的脚色,自身是美国人,然则在中国粹习古拳法;杰茜卡·琼斯(Jessica Jones)是“蜘蛛侠”彼特·帕克的高中同窗,她曾裸露在放射性物质前,之后就拥有了超弱小的力气以及遨游的能力;卢克·凯奇大致是一个用拳头言语的俊杰,没有特殊的刀兵,穿一身80年月利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是绝对的硬汉脚色。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宝石少女与战斗?宝石之国:新PV公开 下一篇:官方开车!第一次的辣妹:公布光碟详情 特典送官方小薄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