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

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

不知道这样做能否极度有造诣感,声优厨总喜欢扒出偶像衣着的价值。近日,水濑祈加入了一档生放送节目,粉丝被她佩带的腕表吸引,然后扒出了价值。效果水濑祈的腕表价值很亲平易近,价值只有水树奈奈佩带的腕表价值的若干十分之一。

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

有一句话叫“穷玩车,富玩表”,名士所佩带的腕表个体都不克不及漠视。然而水濑祈佩带的腕表被粉丝考证出型号是“MARC JACOBS The Dotty Watch 34MM”,价值为55991日元(大约3400人平易近币),在腕表中切实其实算不上贵。然后网友又贴出水树奈奈佩带的腕表的价值含税约为285万日元(大约17.5万人平易近币),价值相差若干十倍,同是水家人(大雾),差距还真大。

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

日网友对此的见识为:“你们还真闲啊。”“这价值的腕表还没有我的贵。”“好的,我也去买一个。”“水濑祈为什么这么可爱呢?”“干嘛戴腕表?手机不即是腕表吗?”“我的只有980日元。”“这是学生也能佩带的价值呢。”“感觉自身也可以娶水濑祈了。”

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

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

闲得慌!声优厨扒出水树手表价格是水濑祈几十倍

水濑祈,日本的女性声优、演员、歌手,东毂下出生,所属的掮客公司为Sony Music Artists,唱片公司为King Records。代表作有《爱情研究所》棚桥铃音、《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喷鼻香风智乃、《天体的秩序》诺艾尔、《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赫斯缇雅、《心灵想要高声呼叫招呼 》成濑顺、《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雷姆、《学园孤岛》丈枪由纪 、《政宗君的复仇》小岩井吉乃等。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官方开车!第一次的辣妹:公布光碟详情 特典送官方小薄本 下一篇:萌妹团添人WUG 新章:将公开新角色与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