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铁侠和大反派都是限定版!蜘蛛侠:新剧照公开

钢铁侠和大反派都是限定版!蜘蛛侠:新剧照公开

尽量粉丝们一直埋怨索尼放出的宣传海报和预告确切是太多,然则索尼犹如基础就禁绝备旋转。不单官方爱剧透,小蜘蛛本人也经常在接收采访的时辰也经常不测泄漏片子的动态。日前官方又放出了片子的新剧照。

钢铁侠和大反派都是限定版!《蜘蛛侠》新剧照公开

钢铁侠和大反派都是限定版!《蜘蛛侠》新剧照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剧照中,第一张是小蜘蛛正和自身的好基友在一起,第二张则是小蜘蛛跳到了汽车的引擎盖上。除了黑暗剧照之外,官方还泄漏在《蜘蛛侠:俊杰回来》当中浮现的大反派和钢铁侠都不会再浮现在第二部当中。

钢铁侠和大反派都是限定版!《蜘蛛侠》新剧照公开

《蜘蛛侠:俊杰回来》告诉的是取得高科技屈服的蜘蛛侠十分得意,也因为太过高调招致了反派秃鹰的注意,两人也在游轮上大打脱手。小蜘蛛的量力而行让船上的游客陷入危险,还好钢铁侠实时脱手。尔后,钢铁侠收回了自身发明的高科技战袍,把蜘蛛侠一夜打回解放前。但他侵陵险峻势力的决心并没有因此消退,因为亲人、情人卷入风云,彼得·帕克独身与秃鹰孤注一掷。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钢铁侠纳米魔崛起》《钢铁神兵》《无敌钢铁超人》《钢铁骑士Max 第一季》《钢铁侠 装甲冒险

上一篇:FRAME ARMS GIRL:两张音乐专辑公布详情及试听 下一篇:话题:二次元直播圈是否太乱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