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凛冬 权力的游戏:新预告公开

果然是凛冬 权力的游戏:新预告公开

即将在7月16日正式回归的《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可以说让粉丝等了良久。日前,官方黑暗了一则全新预告。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雪诺、龙母、瑟曦、小恶魔、弑君者、三傻、二丫、小指头、洋葱骑士、梅丽珊卓、米珊迪、席恩、夜王悉数表态。此前导演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曾说过调整档期只为拍摄真实的雪景,而雪景也在这支预告当中浮现。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权利的游戏 正在加载... < >

果然是凛冬 《权力的游戏》新预告公开

果然是凛冬 《权力的游戏》新预告公开

果然是凛冬 《权力的游戏》新预告公开

果然是凛冬 《权力的游戏》新预告公开

在这支预告当中一入手下手即是雪景,茫茫雪原上隐藏着危急,副角们也在预告当中逐个表态。

《权利的游戏》是美国HBO电视网建筑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由马克·米罗、杰雷米·波德斯瓦、马特·沙克曼、阿兰·泰勒执导,由乔治·马丁、戴维·贝尼奥夫、D·B·威斯编剧,由苏菲·特纳、麦茜·威廉姆斯、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等主演。《权利的游戏》第七季将差异于往季,只有七集,于2017年7月16日在美国HBO电视台首播。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话题:二次元直播圈是否太乱了 下一篇: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