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跟着异世流的泛滥,选择了这种题材,要想超群出众就必需玩出新花样,轻小说《在异世界转天生为温泉的我疗效太锐利了》即是一本看到名字就令人无语又好奇的作品。昨日(21日),本作入手下手了漫画连载,并放出了第一话。该露的不应露的都露了,由于内容太黄暴,企鹅娘就没有扫数搬运,巨匠感慨一下就好。

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跟着轻小说、漫画、动画等题材的改朝换代,盛行的元素也一直在旋转,但不会旋转的即是阿宅们盼望着欧派这件事吧。《在异世界转天生为温泉的我疗效太锐利了》(異世界温泉に転生した俺の効能がとんでもすぎる)漫画的第一页就入手下手放福利,基本上每一页都有不成描述的画面。原作是MF文库J连载的轻小说,原本也算是正经的轻小说文库,而今配上漫画化的图都能去美少女文库连载了吧。

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该轻小说在网上应声剧烈,第二卷《在异世界转天生为温泉的我疗效太锐利了~在澡盆里就不会裸露……吧?~》(異世界温泉に転生した俺の効能がとんでもすぎる2?湯船の中でならバレません……よね??)将会在6月24日发售,MF文库J也是药丸。

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车速太快!《转生温泉》漫画化不输《出包王女》

《在异世界转天生为温泉的我疗效太锐利了》由七乌未奏所著,漫画由森あいり执笔,轻小说由画师庄名泉石担负脚色原案。故事告诉喜欢温泉的高中生草津热美在去温泉的途中死去,在异世界转天生为温泉。在一脸懵逼的他的面前,精灵冒险者、巨乳神官、幼女村长等美少女接连浮现,成为温泉(热美)的常客。俘获她们芳心的是热美的“疗效”——体力魔力瞬时回复复兴、一段光阴晋升最大值、状态异常回答等结果。那么可爱的妹子们进入热美的身段(温泉)里,虽然会……“硬度上升了”“水质更动、成了牛奶温泉了”——喂等等!变硬又酿成黑浊,这可是不成的!因此大人气的热美温泉引起了一系列的问题……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果然是凛冬 权力的游戏: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整天搞事情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