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平凡主妇的逆转人生?渡边直美主演漫改剧神奈小姐:新预告

平凡主妇的逆转人生?渡边直美主演漫改剧神奈小姐:新预告

当然在良多人看来想要成为一个艺人就要有雅观的皮相,但事实上在这个世界上也有良多当然皮相不吻合大众审美,但仍旧凭仗自身的魅力屈服不雅观众的艺人。譬喻靠仍旧碧昂斯创出一片天的渡边直美。当然身体比拟丰腴,然则她的个性魅力不单取得了日本不雅观众的赞赏,还为她自身争取到出演漫改日剧的机遇。日前由渡边直美出演的漫改日剧《神奈蜜斯》黑暗了新的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神奈蜜斯 渡边直美 正在加载... < >

平凡主妇的逆转人生?渡边直美主演漫改剧《神奈小姐》新预告

此前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的出演渡边直美老公的要润也在这支预告当中浮现。巨匠觉得这两人的CP感若何呢?在生产中迎来挑战的神奈蜜斯又要若何面临各类曲折呢?仍旧等电视剧正式播出的时辰列位小同伴再亲自去寻找谜底吧。

平凡主妇的逆转人生?渡边直美主演漫改剧《神奈小姐》新预告

平凡主妇的逆转人生?渡边直美主演漫改剧《神奈小姐》新预告

平凡主妇的逆转人生?渡边直美主演漫改剧《神奈小姐》新预告

《神奈蜜斯》是TBS2017年7月TBS的励志剧,由平野俊一、国脉雅广执导,マギー编剧,渡边直美主演。该剧改编自幽谷KAORU创作的同名漫画,告诉女副角铃木神奈在和帅老公成亲后生下了儿子,但却不测发现了老公与前女友的不伦关连,这让她原来平凡的主妇生产发生了重大转变。超等糟糕的老公、无理的职场上司,两全任务同时还要照顾唯一的儿子等繁琐任务,让铃木神奈过得很辛苦,但为了家庭她必需站出来成为一个超等主妇。渡边直美就将扮演铃木神奈,她不仅有着跟铃木神奈一样的丰浑身体,还同样是一个时尚设想师,可以说渡边直美与铃木神奈的相似度很高。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整天搞事情 神偷奶爸3: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无畏魔女:剧场版光碟及资料设定集公布详情和封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