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惨死无疑!进击的巨人:第2季光碟发售次日销量排名大跌

惨死无疑!进击的巨人:第2季光碟发售次日销量排名大跌

昨天(6月21日)是备受存眷的《侵陵的巨人》第2季动画光碟第1卷发售的首日,企鹅娘为巨匠报道了该卷蓝光碟销量不及《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的新闻。今日(6月22日)是《侵陵的巨人》第2季光碟第1卷发售的越日,该卷光碟日销量排名竟浮现了大跌,排名不及备受萧索的《BanG Dream!》蓝光碟第2卷。

惨死无疑!《进击的巨人》第2季光碟发售次日销量排名大跌

依照Oricon今日下昼发布的22日当天蓝光碟销量排行榜透露表现,昨天位居第2名的《侵陵的巨人》第2季光碟第1卷今日落到了第6名;而《BanG Dream!》的蓝光碟第2卷则从昨天的第9名跃居到今日的第5名;昨天排名第1的的《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蓝光第7卷今日则下跌一位到了第2名;昨天第7名的《高校星歌剧》第2季蓝光第1卷今日登上了榜首。

惨死无疑!《进击的巨人》第2季光碟发售次日销量排名大跌

惨死无疑!《进击的巨人》第2季光碟发售次日销量排名大跌

而昨天在DVD榜上排名第18的《侵陵的巨人》第2季DVD碟第1卷,今日也落到了第20名。

惨死无疑!《进击的巨人》第2季光碟发售次日销量排名大跌

以今朝的环境看,《侵陵的巨人》第2季光碟第1卷不仅在发售首日透露表现欠安,并且在第二天就浮现排名大跌,首周销量极度不乐不雅观。对这天宅热议道:“发售首日和第二天是最主要的,可是第二天排名就跌了,这下可以确定真的卖不外《吹响!上低音号》第2季了。”“我觉得这季的《侵陵的巨人》仍旧很雅观,果真仍旧由于和第1季隔绝距离光阴太长了,再火的作品也经不起这样的放空。”“《侵陵的巨人》第1季韶光碟单卷销量最高八万以上,最低也有四万以上,昔时那些买碟的人都去哪儿了?”“依照Oricon的数据看来,动画销量暴跌90%,OP暴跌85%,ED暴跌95%,游戏暴跌96%,音乐暴跌95%,侵陵的巨人酿成了陨落的巨人。”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欲留 “神秘遗产”!平野耕太升级成伯父中二病发 下一篇:矢吹老湿实力污!出包王女:古手川唯兔女郎性感手办开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