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矢吹老湿实力污!出包王女:古手川唯兔女郎性感手办开订

矢吹老湿实力污!出包王女:古手川唯兔女郎性感手办开订

由长谷见沙贵负责脚本、漫画家矢吹健太朗负责作画的《出包王女》系列漫画可谓福利满满,备受名人喜爱。日前,日本知名手办制造商FREEing就宣布推出一款《出包王女Darkness》古手川唯的兔女郎造型手办,并于今日(6月22日)枯萎死亡预订。

矢吹老湿实力污!《出包王女》古手川唯兔女郎性感手办开订

FREEing最新黑暗的这款古手川唯的兔女郎造型手办是该社推出的《出包王女Darkness》兔女郎系列手办中的一款。在这款手办中古手川唯衣着蓝色的兔女郎装,浮现出双腿跪地的姿势。衣着利剑丝网袜的性感美腿和美臀十分诱人,正面也能透过发丝看到丰满圆润的欧派。

矢吹老湿实力污!《出包王女》古手川唯兔女郎性感手办开订

矢吹老湿实力污!《出包王女》古手川唯兔女郎性感手办开订

(《出包王女Darkness》脚色兔女郎造型手办大纠集)

这款手川唯兔女郎造型手办为1/4尺寸,全高约265mm。手办售价23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475元),6月22日枯萎死亡预订,估量将于2017年12月正式发售。这款手办在国内的正版渠道也开启了预订,名人们赶忙举措起来买买买吧!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惨死无疑!进击的巨人:第2季光碟发售次日销量排名大跌 下一篇:勇者与奴隶少女!轻小说盾之勇者成名录:宣布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