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JUMP推出漫画制作软件举办漫画奖 面向世界征集作品

JUMP推出漫画制作软件举办漫画奖 面向世界征集作品

集英社旗下出书刊行的日本知名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往年将迎来创刊50周年数念。今日(6月22日)JUMP宣布推出一款官方的漫画建筑软件,同时还将举行创刊50周年数念漫画大奖。

JUMP推出漫画制作软件举办漫画奖 面向世界征集作品

今日JUMP颁发的这款漫画建筑软件名为《JUMP PAINT》,为免费软件, PC(Win/Mac)、IOS、安卓平台都可运用,支撑言语有日语、英语、韩语、简体中文、繁体中文、俄语等共9种言语。该软件中的G笔尖、圆笔尖、网点素材、后台素材等浩繁漫画素材扫数都可省得费运用。用户还能以尾田荣一郎的《帆海王》、堀越耕平的《我的俊杰学院》等JUMP作品为样板绘制漫画。其它软件中尚有JUMP编辑部的漫画绘画技能讲座,包罗漫画情节讲座、脚色设定讲座、脚色对黑讲座等,每周更新。

JUMP推出漫画制作软件举办漫画奖 面向世界征集作品

合营《JUMP PAINT》的上线,JUMP还宣布推出创刊50周年数念的“JUMP世界第一漫画奖(原名:ジャンプ世界一マンガ賞)”,面向全世界征集作品,并由《火影忍者》的作者岸本齐史担负审查委员长。入选者可取得10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2万元)奖金,作品将可以登载在JUMP的实体杂志和电子版中。其它,准入选可取得3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6万元)奖金,最终候补可取得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00元)奖金。

JUMP推出漫画制作软件举办漫画奖 面向世界征集作品

该漫画奖的投稿到2018年1月5日截止,有能力的画师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

上一篇:人眼真好吃东京喰种:电影公开新剧照 下一篇:网曝漫迷眼中的良心公司京阿尼其实是黑心企业引热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