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曝漫迷眼中的良心公司京阿尼其实是黑心企业引热议

网曝漫迷眼中的良心公司京阿尼其实是黑心企业引热议

提及毂下动画公司,在良多漫迷心中这家公司即是高品质动画的代名词,受到普及的供认。然而近日,有日本网友注意到毂下动画公司作为用人企业方面的评价却很低,以至有网友以为该公司称得上“利剑心企业”,引起存眷和热议。

网曝漫迷眼中的良心公司京阿尼其实是黑心企业引热议

有网友在日本的招聘网站上看到了毂下动画公司的招聘信息。在企业的综合评价方面,满分五分,毂下动画公司仅取得了1.9分,得分相当低。而在关于加班分析一栏中可以看到京阿尼有固定加班轨制,每个月为35小时。任务光阴为每天11小时,每周任务光阴为6天,实践加班光阴为1个月100小时(支出加班费的光阴为70小时),每个月的休假光阴为4天。关于加班问题的描述极度多,并且加班是常态。而任务光阴问题的描述则是周末两天也要放工,节日也跟普通任务日一样要放工。一天要从早任务到晚。没有提升轨制,到指定退休年齿(可是基础没有退休金)之前的得手工资约15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300元),公司里爱情及成亲的人占7%旁边。

网曝漫迷眼中的良心公司京阿尼其实是黑心企业引热议

网曝漫迷眼中的良心公司京阿尼其实是黑心企业引热议

这个招聘网站上关于毂下动画公司的描述,也引起了网友的存眷和热议:“个体的动画建筑公司都是这样吧,归正总比运用桌子任务还要收钱的某企业好。”“爱情及成亲的人只有7%,真是太实践了,为什么这个描述能详细到这个境地?我要笑了。”“京阿尼是有奖金的,一次有35万(约合人平易近币21700元)呢,京阿尼是本意天良企业才对。”“京阿尼作为个体企业的话算是利剑心企业,然则在动画业界来说是本意天良企业了。”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JUMP推出漫画制作软件举办漫画奖 面向世界征集作品 下一篇:你瞅啥?盘点动漫中眼神凶恶的男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